所在位置:乐清结婚网 >相关话题 > 【特别约稿】乐韵之夏
【特别约稿】乐韵之夏
导读:作为乐清首部微电影《乐韵》女主角,我很喜欢一句话,作个分享,如果你有一件很喜欢的事情,不用魔法,全世界的人都为你让路!

乐韵之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乐清首部微电影《乐韵》女主角小麦

孟京辉曾经说过一句话“一个人对待爱情的态度就是他对待世界的态度。”

   微电影《乐韵》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以爱情题材的电影了。关于爱情,每个人都有话要说。

 

1.bmp

   剧中我饰演的彬继承了女主角的善良的性格特征,带着那种爱情题材的经典女主角愿意为爱情付出所有的勇气,符合人们心中“真善美”的标准。其实每个女孩子的心中都会有她们的独特的温婉的特质,等待那个发现她独特美的男孩子。

6.jpg

   咳咳,说了几句自己的爱情观,《乐韵》要表现的也是爱情观,或许不够成熟之类的,但是在爱情里,又有多少人是持着成熟的态度呢?   刚接到这个剧本的话,刚开始,并不是很喜欢“陈怡”(彬)这个角色,可能是因为自己内心坚强的成分比较重吧,对爱情的看法也不一样。

也是非常怕自己演不好这种角色,因为自己对感情戏多的剧还是有点怕怕的,也害怕自己演砸被网友吐槽,毕竟是乐清首部微电影嘛!
    当然拍电影的这个过程让我明白一个道理,一个人如果想要做好一件事情,真的需要很多人来帮助他的,换个简单的意思是,我们都不是孤单的,我们会有partner,要几个共同目标的人,在一起努力才会完成一件事情!

8.jpg
    从策划到剧本,到导演到演员的招募,到分镜头,到拍摄,我们从最早的海边选景到拍摄结束,这两个月,也许微电影真的没多少分钟,整整一个热情仲夏,我和这群带着梦想的追梦者,从洞头的海滩到美丽的大陆岛再到道士岩,这两个月我们一直在一起,经历很多不开心和开心,在大陆岛我们为了剧本吵过架,也因为怕自己演不好而失眠。人生就是这样,想要做一自己喜欢的事情,必须也要做99件自己不喜欢的事情,我们珍惜任何一个结果,尽管它不够完美。这也是《乐韵》告诉我的,它不如大家期待的那么完美,但是它是一张完成的试卷,它希望听到有人说“还不错,继续努力,加油!”  被认可,这也是这帮微电影人之所以要努力的目的吧!
   

       一个人对待爱情的态度,就是他对待世界的态度。《乐韵》结束在那个仲夏,但是它会越走越远,把这种美好保存下去。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很喜欢一句话,作个分享,如果你有一件很喜欢的事情,不用魔法,全世界的人都为你让路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乐清首部微电影《乐韵》http://v.21yq.com/yule/suipai1/2012-08-06/26878.html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要评论共有条评论

关于本站 | 广告发布 | 联系方法 | 网站导航 | 友情链接 | 招聘信息 | 免责声明 | 返回首页

Copyright ©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.

乐清城市网 版权所有